边渡

灿烂的晴空下麦浪滚滚

【巍澜】我家大人超可爱!(五)

*炸号补档
恐怖推理小说作者×书粉
大三学长×大一学弟


++++

 
 

大美人就是大美人,吃饭都这么好看。

 
 

赵云澜咬着筷子一脸贼兮兮的傻笑,沈巍被他莫名其妙的笑看得心里毛毛的。

 
 

“别笑了,吃饭。”

 
 

沈巍用闲着的左手敲了赵云澜一个板栗,刚敲完就突然惊觉自己这个动作太亲密了些,刚敲完的手愣在空中,绝对是被赵云澜传染了,意识到了的沈巍立刻缩手。

 
 

赵云澜还在美人吃饭都是一幅画里傻笑就被沈巍一个脑瓜崩敲醒,看到沈巍敲完看着自己的手愣住,好像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赵云澜不给沈巍缩回去的机会,咸猪手一把抓上沈巍没来得及缩回去的手,沈巍浑身一颤瞪大了眼睛望赵云澜。

 
 

赵云澜一看又受不了,心里一个小人拼命捂心。

 
 

但是表面的b该装的还是得装。

 
 

赵云澜微微使劲不让沈巍把手缩回去,自己往前凑逼近了两人隔着餐桌的距离,贴着沈巍手的指腹还贴着那人的皮肤磨了磨。

 
 

“都怪学长太好看了我才吃不下饭。”

 
 

赵云澜故作伤心态垂眉,还不忘朝沈巍挤眼睛。

 
 

“你这,别闹!”

 
 

沈巍飞快抽回自己的手扶了扶眼镜,刚才被握住的手放哪都不是,最后放到桌下抓着自己的裤子,那人的皮肤有点凉,但现在,刚才贴着那人皮肤的地方还在发热。

 
 

赵云澜心满意足的继续吃饭,吃几口就要抬头看沈巍,偶尔沈巍也抬头,两人视线一撞,赵云澜又换上一幅流氓的样子,沈巍浑身不自在。

 
 

赵云澜吃饱喝足就和沈巍并肩回宿舍,刚美美地伸了一个懒腰就看见远处一个黑长的身影朝他们这儿拔腿跑过来。

 
 

“老赵!”来的人上下一身黑,敏捷得很,跑得也贼快又没有声音。

 
 

跑到赵云澜面前伸手狠狠锤了一下赵云澜肩膀,恶狠狠地瞪着一双猫眼,

 
 

“你这个.....唔!.”

 
 

那人刚说几个字就被赵云澜一把捂住嘴揽着脖子拐到一边,赵云澜一边控制者明显想挣脱的人,一边还笑着朝沈巍“没事,熟人熟人”

 
 

把人拐到一边才松开手。

 
 

“赵云澜你也太不厚道了吧!之前自己跑来斩魂使签售会没带我我就没跟你计较,现在你什么意思,老子什么时候答应给祝红当模特了!”

 
 

“嘘!爷你小点儿声!小点儿声!”

 
 

“我这不也没办法嘛,祝红你不也知道,你就当帮哥们一个忙,这周末请你吃烤鱼!”

 
 

“三顿!”

 
 

“你敲诈啊!两顿!再多你一顿都没了!”

 
 

“好!这周六下午三点半学校南门口左转诸葛烤鱼!”

 
 

“你小子套路我!是不是早就摸好了!”

 
 

“略略略!”

 
 

赵云澜一恼揪着那人就一顿猛锤,那人抱着脑袋求饶。

 
 

沈巍在不远处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多多少少也听到了些“斩魂使”然后声音就小了些,再然后就是赵云澜一声“你小子....”最后他们就打起来了,当然是赵云澜单方面猛锤。

 
 

不多久赵云澜就揪着那人到了沈巍面前,那人脸上早就没了怒色,开始好奇地打量沈巍。

 
 

“学长,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叫大庆。”

 
 

赵云澜对着沈巍满脸笑容,转脸就一脸嫌弃地用胳膊肘捣捣大庆,又一脸笑意地对着沈巍。

 
 

“愣着干嘛,叫学长!”

 
 

“唉唉,学长好学长好。”大庆又不动声色地掐了一把赵云澜的腰,

 
 

赵云澜顿时扭曲了笑脸,想把大庆头拧下来。

 
 

“你好。”沈巍腼腆地朝大庆笑了笑。

 
 

他们三人就刚好顺道一起往宿舍走。

 
 

一路上赵云澜和大庆打打闹闹,嘴仗是怎么打也打不完。

 
 

“唉?老赵,你之前去的斩魂使签售会怎么样啊?斩魂使是有多好,屁都不放一个就自己屁颠屁颠来龙城?”

 
 

没脑子的大庆再次发问。

 
 

沈巍被突然点名也慌了一下。

 
 

“我跟你讲,你别不信,斩魂使给我的签名是全场独一份的!”

 
 

赵云澜叉着腰昂着脑袋嘚瑟。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沈巍摸了摸脖子。

 
 

“你看啊,全场这么多人,你没去你不知道,这么多人,斩魂使给别人签的就,斩魂使,怎么偏偏给我的就不一样呢?你说这说明什么?这说明......”

 
 

赵云澜勾着大庆的脖子激动地把大庆带地来回摇摆,大庆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云澜。”赵云澜刚说到兴头,沈巍突然插嘴。

 
 

“啊?学长,怎么?”赵云澜回过头看他,因为聊到斩魂使嘴角的笑还在脸上,大庆也从旁边探过头。

 
 

“没什么。”沈巍朝两人笑笑。

 
 

“哦。”赵云澜大大咧咧惯了,现在满脑子都是斩魂使,也没太在意。

 
 

刚想回头继续和大庆说下去就被沈巍勾着衣领带到了自己这边。

 
 

“你们军训是从今天下午就开始了吧,现在宿舍关门还有三分钟,你再不回去就没法回宿舍睡觉了。”沈巍拍拍赵云澜的肩膀说。

 
 

“啊!那不行,大庆你回去吧!我不跟大一的宿舍住,我宿舍楼还在后边儿呢,我得抓紧,先走了先走了啊!”

 
 

赵云澜几秒钟交代完就转身想往宿舍楼跑。

 
 

沈巍朝大庆笑笑,不紧不慢,完全没有要跑的样子。

 
 

赵云澜刚跑出去两步突然急刹车,往回一把抓上沈巍的手腕跟沈巍说“走哇!”

 
 

然后拽着沈巍就往前跑,沈巍被他扯地一个踉跄也跟上他的步伐,哭笑不得。

 
 

赵云澜一手扯着沈巍往前跑,一手高高举起挥着,吼了一嗓子,

 
 

“走了啊!!!”

 
 

大庆:???

 
 

不是还有十分钟呢吗?大庆抬手看了看表,再看看前面狂奔的两人,我记错了?

 
 

大庆孤独地站在风里。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