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渡

灿烂的晴空下麦浪滚滚

【井东】作孽啊

“我会对你负责的!”

“闭嘴!”

..................................................................................

井然抿着嘴,憋着气扯着自己的小裙摆,转了个圈。

“哎呦~然然好可爱啊,再转转给妈妈看看~”

九岁的井然在自家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换上了一件粉色的公主裙。

微卷的半长发自然地捋下来,钩在耳后,还被扎了一个小揪揪,羞得耳朵通红,整个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娃娃,小鹿一样的眼睛氲着点水雾,还犟着朝人看,让人看了心里就一颤。

“老井!老井你快来看看!我们家然然怎么那么好看啊!”

然后不知怎么,他就被带到了广场上。

小井然咬着牙,还要扯着裙角,一帮怪阿姨围在旁边,“然然,笑笑嘛,别拉个脸啊~”

小井然自然不想看这些阿姨,四处看结果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不远处看着他。

小男孩穿了一件偏大了的衣服,架着一副方框眼镜,趿着一双拖鞋,直勾勾朝他看。

井然皱皱眉,转过去,想着怎么从这些怪阿姨里逃出去。

过了好久,井然趁妈妈和那些阿姨哈哈说笑溜了出来。

顺着指示牌找到公共厕所,二话不说就开始扒拉身上的裙子。

小井然庆幸今天在里边穿了背心和短裤,当他把裙子扯过头顶的时候突然一声抽水声,井然旁边的门开了。

“你,你,你,你,,,,,,,”


井然被吓了一跳,撑在胳膊上的裙子脱也不是穿也不是。


是刚才的那个小男孩。


那个小男孩瞪圆了眼睛猛地往后边一跳,仰着上半身指着他,

井然看了一眼就继续脱衣服。

结果他刚一动,那小男孩就猛地捂上眼睛,


“我叫尤东东!我会对你负责的!”


什么玩意儿?


“闭嘴!”




结果那小男孩像被吓懵了一样,捂着眼睛就往外跑,还被楼梯绊了一下,投胎一样往外跑,拖鞋啪嗒啪嗒地响,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井然的声音,一个劲地跑,



边跑边喊:

“我叫尤东东!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叫尤东东!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叫尤东东!我会对你负责的!”

...........

(这傻孩子,都忘了这是男厕了。)


井然扯下裙子,气得满脸通红。

尤东东是吧,我记住你了。

负责?屁!

....................................................

二十年后。

 

“井设您好!我是尤东东!是公司的初级设计师,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您的设计!您的每一份设计我都看过!包括您的毕业设计,圣天使桥。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希望以后能请您多多指教!!!”

尤东东风一样地闯进来,噼里啪啦地倒了一地豆子,然后连鞠了两躬,现在保持着九十度弯着。

井然被吓了一跳,在他的满地豆子里只捡出来三个字,


尤东东。


井然突然一笑,眼前的男人戴着笨笨的黑框眼镜,紧张到僵硬的身体无所适从,与儿时的小男孩高度重合。


“好啊,还请多多指教,尤东东。”

 

 



 

尤东东,呵。



++++
 *炸号补档

有缘后续

评论(11)

热度(127)